子岚—L

脑洞·当男体遇到女体

林早苗把睡衣换成常服从卧室里出来。
林早树正一脸新奇地打量着房子。
“那么大的房子就你一个人住吗?不对,这房子有三间卧室,你所在的卧室最小,怎么看都像是客房。另两间卧室最大的那间有双人床,衣柜里有成年女性和男性的衣物,那应该是你父母睡的地方吧?另一间较小的有双层床和被分成两个空间的衣柜,一边放着年轻女孩的衣物,另一边放在小女孩的衣物。如果没猜错的话你应该还有个妹妹吧?”
“……”
林早苗安静地听他说完。
他说的并没错。
“确实不是一个人住,但目前是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他们离婚了。”
“他们?你的父母吗?离……婚?”
林早树语气里透着盖不住的疑惑。
林早苗本来就没多少光彩的双眼又黯淡了几分。
“……就是不在一起了,他们分开了。”
林早树恍然大悟。
“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吗?林早树?”
林早树茫然地摇摇头。
“……”
林早苗叹了口气,去洗手间翻来没用过的牙刷和毛巾扔给林早树,然后转身走进厨房。
“你这是愿意收留我了吗?”
林早树高兴地把林早苗搂进怀里。
“……吃完早餐赶紧给我滚。”
杀……杀气。
“再敢随便碰我就宰了你。”
林早苗瞪了林早树一眼,挣脱他的怀抱,留下林早树一个在原地石化。
好可怕——性格真烂……

早餐是香辣牛肉面——泡面。
但是这没营养的早餐林早树看起来吃的很开心。
“哇这是什么?!好好吃!好香啊!”
林早树不停地把面往嘴里塞,被不小心溅起的滚烫的汤汁烫的哇哇直叫。
“……泡面,你没吃过啊?”
林早苗满脸写着无奈,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林早树。
“哦哦哦!这种神奇的美食原来叫泡面吗?真是人间美味啊!”
林早树感叹着,话尾语气上挑,令人感觉他在称赞一位美丽的女子——而不是泡面。
“……”
林早苗一言不发的沉默着,她不擅长交流,也不爱说话。
早餐在林早树的赞叹声中结束。
林早苗极度怀疑林早树的脑子有问题,仅仅是普通的泡面便让他赞不绝口,更别说是米其林餐厅里的美味佳肴?
恐怕会让他觉得好吃到死了吧?
想到这里林早苗的嘴角不禁微微往上扬。
林早苗被一道视线拉回现实——林早树正看着她。
林早苗漫不经心地移开视线不与他对视。
“你真的不打算收留我吗?我什么都会哦——我可以帮你打扫卫生,帮你煮红茶,给你递书递报纸,帮你拿拖鞋……”
喂!等等,你是狗狗吗?
“还有——”
林早树眯起双眼,神色妩媚得像只狐狸。
“帮——你——暖——床——”
林早苗差点没被呛死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~”
林早树哈哈大笑。
真是个轻浮的家伙……
林早苗想打人。

“你要怎样才答应收留我?”
林早树一脸严肃地盯着林早苗。
当然怎样都不收留啊!
林早苗沉默了一会,拿起林早树的手机。
“把这个,打通关卧就答应你。”
林早苗在他的手机里下载了个单机游戏——玩具熊的午夜后宫3。
“你打通关了我就愿意收留你。”
你不被吓死就不错了。
“好啊!一共有几关?”
林早树开心地接过手机。
“就五关。”
“就五关?我保证打通!”
林早树拍拍胸脯,信心满满。
“早苗你真是个好人——”
林早树起身要抱林早苗,被她狠狠地瞪了回去。
不过——好像有些罪恶感啊。

林早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旁边时不时传来林早树的尖叫。
“我打到第三夜了——能放水收留下我吗?”
林早树几乎是哭着求林早苗的。
“不行。”
林早苗静静地笑着,像只狡猾的猫咪。
林早树的眼里含着泪水,像是上战场一样再次拿起了手机。

林早树打了一天的玩具熊3。
“通关了!!!!耶!!!!”
林早树热泪盈眶。
???
林早苗平静的双眼里闪过一丝惊讶。
“你可以收留我了对不对?我爱死你了林早苗!!!哇这个游戏好恐怖啊我都要被吓死了——”
林早树又开始絮絮叨叨地说话了。
林早苗认为他就是智障,不用怀疑。被人耍了还那么开心的,也就他一个。
算了,就收留他吧。
林早苗已经想好对付八卦的邻居的谎话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